【Nico】樂音

報告結束啦!咱這學期已經結束1/3了XD(但還有2/3……)
但是閒下來了反倒坐立難安。
老實說,有報告可忙感覺比較踏實……(雖然很焦慮)

以上是廢話(喂)
這篇網誌的目的是推曲!
就像前一篇提到的,咱跌回V家的世界了XD
然後因為最近心情總是很苦悶,所以這裡要推治癒曲跟淚崩曲(欸(後者好像比較多耶……)

然後全都是Miku曲這樣!
Miku果然還是V家的最大宗吧~
雖然不很習慣Miku的聲音(比較喜歡Kaito或Len的聲音),但有些真是神調教啊!

首先是已經聽了一陣子的曲~

PENGUINS PROJECT feat. 初音ミク「蛍」
前淚崩後治癒(?)的曲XD
個人覺得「ここはとても寒いよ(這裡好冷喔)」這句有點恐怖(欸)
很喜歡副歌的部分。
推一下翻唱~
「蛍」を歌ってみた【花近】
另外有看到很多人推そらる的翻唱
但因為是男聲所以……(喂)
可能咱覺得女聲比較有治癒感吧XD

然後就是咩咩音推過的這首「glow」~
詳情移駕右側(欸)

接著是幾天前才開始聽的曲XD

【オリジナル】「貴方へ、鎮魂曲を。」を歌ってもらった【初音ミク】
算是淚崩曲XD?(表情錯)
天人兩隔最悲傷了……
這首的調教比較不合咱的喜好,所以推翻唱~
「貴方へ、鎮魂曲を。」を歌ってみました。【ちゅちゅ】
這首的翻唱貌似不太多,這首是咱個人比較喜歡的XD

【初音ミクDark】 crack 【オリジナル】
還是淚崩曲(欸)
是「glow」作者的第二作~
承續前作的風格(?)曲調偏輕快但歌詞悲傷到不行。゜(゜ノд`*)゜。
邊聽邊看歌詞,咱真得是差點噴淚……
神曲神調教,所以沒找翻唱XD

【初音ミクAppend】 I miss you (オリジナル)
應該不到淚崩的程度,但很悲傷~算是單戀曲(?)
其實咱覺得這曲好熟悉啊……可能之前有聽過但沒被擊中。
很喜歡遠聲近聲和音(咱不是很清楚這種唱法到底叫什麼……)的那段。
也是神調教,所以也沒找翻唱XD

【初音ミクAppend】 心拍数♯0822 【オリジナル曲】
閃光系的治癒曲(欸)
作者做這首曲的理由讓人掏墨鏡(戴上)
所以這首雖然好聽,但其實沒有擊中咱(喂)
因為很多翻唱是男聲……總覺得不太習慣,所以原曲安定!

以上~
有些推曲其實很Lag……
沒關係啦哈哈ヽ(゜∀゜)ノ(靠)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太太因為我跟妳推過這首【初音ミクAppend】I miss you(オリジナル)過啦XDDDDD!!(笑戳)

可惡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,太太我真的被妳推的crack這首打中心,噴淚了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.息を止めて、笑ってみた 苦しくて涙が出た
.嫌だよ この糸の先にはキミ以外 いちゃ嫌だ

……不想要除了你以外的人這邊我淚崩了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導覽

路人飄

Author:路人飄
客倌請往這裡走。
└「隨筆」
 生活大小事記,想到就寫。
└「紀錄」
 角色設定與雜談之類的。
└「異想」
 腦補妄想的實際成品。
└「有感」
 音樂、遊戲等各種心得。
└「推廣」
 大部分是Nico作品。

◎不自重有、無節操有、
 自high有、腐有。
 對上述過敏者,請慎入。

近況
指標
為數
RSS連結
發言
他處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