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咩樂】驚慄

咱一直以為咩樂寶寶樂園是個天真無邪活潑可愛、適合闔家同樂(?)的網頁寵物養成遊戲。

萬萬沒想到,自己竟然有對著這個視窗畫面暗罵靠夭咧這是尛啊!的一天。

咩樂寶寶樂園這次真是推出了一個太驚悚的活動了。

圖收下面,略慎入XD(是有沒有這麼恐怖)
首先,先讓我們看看一般的情況

在此感謝咩咩音與他家兒子捵澄的照片提供XD
題外話,咩音你家兒子(是兒子吧?)的名字好難唸……(被揍(乾你屁事)

bug_n
各位客官你們評評理。
當你一如往常登入這天真活潑可愛無邪的網頁遊戲,稀鬆平常的程度讓你豪無妨備──

接著你看到這麼一副景象,完完全全出乎意料。





嚇屎人了好嗎啊啊啊啊!官方你好樣的!





好,看完了一般情況,現在讓咱們來看看特殊情況

這也是為什麼上面圖中是咩音家的捵澄,而不是咱自己家的ユツキ。

再次題外話,咱家的ユツキ很特立獨行的變成了黑色……
雖然為娘的這次並沒有特別執著的設定,但原本咱是預想他會很普通地變成桃紅或橘色啊……(遠目)
然後又要換代了這樣。ユツキ再見~(喂)

喔扯遠了(混帳你題外話會不會太多了點)
讓我咱回到特殊情況

bug_k
諸位,為何咱會在電腦前差點把「靠夭咧這是尛啊!」飆出口,箇中緣由你們了解了嗎?





這是哪來的巨無霸毛毛蟲啊--!





牠是國王吧喂?就是官方所說的,那個毛毛蟲王國的國王吧?
雖然是笑著,卻隱隱約約有個一股令人震懾的霸氣……(欸?)

好了讓咱們回到一般模式★(有這東西嗎)

畫面從「移動中,請稍後」轉入到我的房間畫面時,那隻巨大無比的毛毛蟲著實讓咱嚇了好大一跳啊囧|||

於是咱很緊張地點進去官方網誌,看看到底這次又是什麼活動(不知道在驚慌個什麼勁,被嚇到了吧XD)

卻看見官方的貼圖是平民毛毛蟲~(國王設定直接成立)
雖有些許疑惑但咱也沒有多想,跟咩音聊過才發現──

這等身軀體型(目測約有小毛蟲的……很多倍大)、這等生人勿近的氣勢(就這麼一隻,再無其它XD)……



來者並非凡蟲!(靠背)



而且這大蟲的價值跟生命力也是不同凡響(因為是國王嘛)

平民蟲數量雖多,但戳一下就嗝屁咧,並且戳一隻得懸賞2珍珠,一次入侵約有為20隻左右。這樣計算下來,一個小時可以賺個40珍珠。

然而這隻國王蟲,他龍體之嬌貴(啊?),戳一下就可得5珍珠啊!而且得戳個50下,牠才會歡愉地化作那光芒與星辰……這樣算下來,一個小時可以賺250珍珠啊!這獎金足足有平民蟲大軍的6倍之多!

更加難以置信的是……
咱接連遇見兩次國王蟲呦^q^
大概是地理風水很不錯,因而令尊貴的國王蟲蒞臨寒舍XD
兩個小時就賺了500珍珠,真是太舒爽了(翹腳(被咩音揍)

雖然一開始很驚愕,但得知牠價值非凡後,咱當然是大大歡迎啊XD(現實)

國王蟲come on!(敞開雙臂)

可惜了第三次就只見滿地爬的平民蟲……
(胃口被養刁了,40珍珠好少啊!(再次被揍)



以上是咱第一次的咩樂驚悚體驗
這麼無聊的小事咱也可以寫到超過千字,咱好厲害(揍)

話說要開學了呢。
上上禮拜去了一趟台北下來~接著找到了份打工做~再接下來就是準備畢旅啦!然後就開學了!
所以這裡會被放置play完全不能怪咱對吧★(去死)
真希望自己能更有行動力一些……能更加積極就好了(突然的陰鬱發言)

於是一切預定都無限期延後XD!(沒有反省)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500珍珠真的是太超過了啦XDDD(戳屎妳!!
話說我剛剛12點也遇到國王蟲了XDDD
可是我打啪它以後只得到40珍珠耶囧(翻閱紀錄)
怎麼會這樣囧 我好傷心!!!!~~(淚目

Re: No title

有40珍珠不錯了……
之後好不容易又遇到國王蟲的~但拼死命地戳掛牠後,記帳本上竟然只顯示賺了5珍珠囧!
竟然欺騙人家的感情(淚)
導覽

路人飄

Author:路人飄
客倌請往這裡走。
└「隨筆」
 生活大小事記,想到就寫。
└「紀錄」
 角色設定與雜談之類的。
└「異想」
 腦補妄想的實際成品。
└「有感」
 音樂、遊戲等各種心得。
└「推廣」
 大部分是Nico作品。

◎不自重有、無節操有、
 自high有、腐有。
 對上述過敏者,請慎入。

近況
指標
為數
RSS連結
發言
他處
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