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V】設定

補上發在論壇上的飛濂人設\( ̄▽ ̄)/

(不多但還是下收)

繼續閲讀

【AV】兒時

既然都重啟了,乾脆就多放一點東西好了。

因為AV論壇的發文限制蠻嚴格的,一些雜談啊、裡設定啊、補完故事什麼的,雖說是可以建房子放啦……但天知道我有沒有那天( ′-`)y-~(欸)

於是這裡就當做倉庫來用(′‧ω‧‵)

───以上是前言廢話───

進入正題!

有鑒於(?)上次發的那篇寫作「百纖跟翏遷的相遇」讀作「百纖跟飛濂的孽緣」的往事回憶文(何)

於是就忍不住補完了一下飛濂小時候的樣子( ̄艸 ̄)

(圖羞恥下收)

繼續閲讀

【AV】過往

這網誌的雜草都長得比我還高了(欸)

今天難得重啟,為了諸位親愛的孩子!\( ̄▽ ̄)/

這就是一篇關於小百纖與小翏遷、以及小飛濂的故事(標題暫定的,命名無能yay)

感謝親愛的太太跟傲嘶卡san,允許我寫他們家的孩子ヽ(゜∀゜)ノ

於是字超多下收XD



繼續閲讀

【音樂】RuRutia-Seirios

首先先來點題外話★(欸)

咱辦噗浪了耶ヽ(゜∀゜)ノ

就像當初辦臉書那樣……因為大家都在玩所以(ry

大伙都把噗浪當MSN用啊喂XD(MSN淚目)


好了回到正題XD

這篇心得──拖了很久什麼的就不必再多說了唄(啾咪(幹)

好不容易想到要回來補完這篇了說(抹臉(揍)

不知道有沒有到一年?可以說是「再挖出來聽」了吧囧(還敢說)

這次是Rurutia的「Seirios」這張專輯。

不算今年10月剛出的那張的話,這是最新的一張XD

依舊是一首一首來,並且由於個人偏好,特定幾首的廢話會比較多ヽ(゜∀゜)ノ

繼續閲讀

【雜圖】久違

整整一個月之後的更新★(幹)

下面有十分不合時宜的節日賀渣圖,點開請斟酌。

繼續閲讀

導覽

路人飄

Author:路人飄
客倌請往這裡走。
└「隨筆」
 生活大小事記,想到就寫。
└「紀錄」
 角色設定與雜談之類的。
└「異想」
 腦補妄想的實際成品。
└「有感」
 音樂、遊戲等各種心得。
└「推廣」
 大部分是Nico作品。

◎不自重有、無節操有、
 自high有、腐有。
 對上述過敏者,請慎入。

近況
指標
為數
RSS連結
發言
他處
即時